どうぞお好きに

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

我知道你善良、帅气、笑起来甜美。
我希望你身体健康,无病无灾。
我希望你每天都能微笑,不和家人吵架,不与朋友闹不愉快,事业有成,工作顺利,保持好心情。
我希望你能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我看到你这样做了。我希望你能成为更好的人,我所认为的,更重要的是,你自己认为的更好的人。
我希望你能得到更多人的赞美、欢迎和肯定,不至于为无谓的批评和指责伤心。我希望你看到的永远是正能量,世界的阴暗面总有人为你遮挡。

我知道你温柔文雅。
我也知道,你或许有很多缺点,你自傲,你像个小傻子一样看不清人世。
但这个世界上,你依然是最好的

我希望你和你爱的人在一起,和同样爱你的人在一起。

你一直都是、接下来也一直都会,像个天使一样存在于我心里。请你别跑得太远好吗,我怕我追赶不上你。

晚安。

评论
热度(6)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