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今天吃糖了吗(八)

今天吃糖了吗(八)
【主要是上次看到okura在控上看果安的脑洞,我终于,写出来了×。好没cp的感觉哦那我就随便打tag了】
11
      大仓忠义今天的日记在学校被表扬了,兴冲冲地拿回家给横山看:“爸爸你看,老师在我本子上画了小星星哦!”
      “很棒很棒!”横山拿起大仓的日记本,准备欣赏欣赏自家儿子的大作。
      “爸爸我今天想吃好多棒棒糖!”
      “……”
      “爸爸?”
      “你名字是不是少写了一个お?”横山尴尬的指着本子封面,“变成秋葵忠义了。”
      “……”
      “哪里?哪里有秋葵?”闻声而来的涉谷抢过本子,“okura的日记啊……”
      “什么什么我也要看!”丸山也挤过来。

      大仓:哇大家都来看我的日记啦!即将接受好多好多表扬!

      横山:三个成年人一个孩子在一张单人沙发上你们真的不嫌挤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啦!‘今天学校的餐后甜点是布丁,我就想到了爸爸为了偷吃布丁不让妈妈发现,还用棒棒糖hui lu我,叫我不要告诉妈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na你快来看啊!”涉谷朝村上喊到。
      横山:得,五个人挤单人沙发了。
      “我看看……”村上凑过来,“subaru,你自己看看后面写的。”
      “‘maru叔叔和subaru叔叔亲亲被我发现了……’能注意点影响吗!家里有小孩子的知不知道!”村上生气的pia头。
      丸山表示无辜:“又不是在客厅,我们明明在厕所……”
      “还嘴硬?”
      “不、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后面还有,‘被发现的maru叔叔害怕的样子真好笑。’”
      “你看看你,连okura都要笑话你。”涉谷嫌弃地看了maru一眼。
      “我……”
      “‘新来的小朋友长得好像yasu,我好喜欢他……’,横山裕管管你儿子!小小年纪就知道追小男生了这以后还得了!?”
      横山头疼地揉揉脑袋:“你继续看……”
      “‘后来我发现他和隔壁班的班草在一起了,不过没事,他们两个在一起我也很开心……’”村上脸都黑了,“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大仓点点头:“他们每天都一起回家,还拉手,拉手!”
      横山叹气:“老师和我说了人家是表兄弟,还叫我回家跟你讲不要每天放学看到他俩一起拉着手回家就摆出一副看戏的表情……”

      大仓:有什么区别吗???这不就是在一起了吗???你和妈妈牵手的时候我和subaru叔叔都是看戏的表情有什么问题吗???

      抬头一看挤在沙发上的大人们,横山和村上在为怎么教出了一个爱磕BL糖(×的儿子苦恼,丸山在为如何挽回自己的形象苦恼,涉谷在为如何帮助丸山挽回形象苦恼。

      居然没人表扬日记写得好吗???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12
      于是大仓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报复(×行为。
     
      鉴于横山是一名(很水很水的)编剧,大仓知道他也会偶尔在杂志上写写小文章赚点稿费,于是这只(熊)孩子把家里堆弃的废旧报纸杂志翻了个遍。
      “找到啦!!!”大仓开心的把已经揉得乱七八糟的纸摊在桌上,还引来了锦户和安田的注意。
      “这是什么啊?”安田问。
      锦户心疼的往正坐在沙发上读报纸的横山看了一眼。
      大仓清了清嗓子,开始念:“这是一个漆黑的夜晚,他坐在房间里……”
      沙发上的横山回过头:“……你们在看什么???”
      “等着他的爱人回家……”
      “大仓忠义你给我把手里的纸放下!!!”横山突然意识到大仓在读的是什么,慌张的去抢。
      “哇,后面还有亲亲的情节耶……”
      “少儿不宜!你快拿过来!”
      “谁叫你不表扬我!”
      “表扬你表扬你!乖乖乖快别念了!”

      坐在沙发上看戏的锦户和安田表示,今天的爆米花依旧很好吃。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