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横雏】爱有你(最终回)

爱有你(最终回)
【明天就要晚自修啦最后一浪的晚上先把文完结撒花!yoko学长和shingo酱终于在一起啦~还是最感谢师匠的助攻哦~下一篇文想写霸道总裁和小助理(当然不会这么简单),啊懒癌要犯到什么时候呢?】
      横山觉得能见到这样子的村上,死也值了,他突然多么感激涉谷的助攻让他看到了村上洗完澡的样子。
      所谓的“出浴美人”。
      现在站住横山面前的正是穿着睡袍的村上。领口开得很大,看得到深邃的锁骨,隐隐约约可以透出少年的腹肌。尚未吹干的头发还一滴两滴地渗着水珠,沿着前额顺到睫毛上,衬托着一双大眼睛更加水灵。
      横山死盯着村上,用目不转睛来形容并不过分。
      “yoko学长,你在看什么?”
      “在看你呀。”横山眨巴眨巴眼睛。算了,豁出去了,毕竟不能辜负了涉谷的助攻啊,还有,反正是可爱的shingo酱勾引我的哼!
      “你已经看了一天了。”村上人畜无害的小脸直接凑到横山面前。
      “我喜欢看不行啊。”横山的脸有些发红,内心os:shingo酱你别靠这么近啊啊啊太美了啊啊啊啊!
      “可以啊,yoko学长想看多久就看多久。”村上勾起嘴微微笑,一侧身翻进被子里,“那,我先睡了哦,yoko学长就请慢慢看吧。”
      “……”横山语塞,一时不知说什么好,内心也是波澜起伏:shingo酱这是真的在…勾引我吗?
      那么,怎么办呢?
      横山坐在床的另一侧,歪着脑袋思索接下来的动作:我是应该直接睡觉还是怎么着?扑到shingo酱身上抱着他会不会被打哟?可是shingo酱好可爱好可爱现在不抱以后就没机会了呀!
      哼!抱就抱!我横山裕又不是吃素的!
      抱着这种可怕而变态的想法,横山撅了撅嘴直接钻进被子里从身后抱住了村上。
      抱着村上睡觉的手感,比抱家里的毛绒玩具好太多了啊!
      “shingo酱,你睡着了吗?”
      “睡着了又怎么样呢,你想干嘛?”
      “不干嘛,就是想知道呗。”
      “那我告诉你,没有哦。如果yoko学长不希望我睡着的话,我永远也不会睡着的哦。”
      “……欸?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村上翻个身,直勾勾地盯着横山,“倒是学长,到底是想怎么样呢?”
      横山被他看着心里发毛。
      “学长特意约我到东京来一定是有话想说对吗?”
      默不作声。
      “可我也有话对学长说哦。”村上往横山怀里缩了缩,“学长不要吃那么多布丁哦,太甜了,对身体不好。还有,学长要学会看恐怖片,不然以后怎么陪女朋友啊。”
      “……你说完了吗,话唠。”
      “欸?”
      “那么,可以轮到我了吧。”横山抱紧了村上些,“其实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一句话的事。我喜欢你。”
      村上没有出声,事情似乎超出了他的想象。
      yoko学长说,喜欢……我?真心的?
      “真心的哦。”横山低了低头,把脸埋在村上软乎乎的头发里,蹭蹭毛,“从看到shingo酱第一眼就开始喜欢哦。”
      “所以shingo酱,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呀。”
      村上还是不说话,横山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就像村上没有去看横山,不知道他的脸红透半边天,红了一个晚上。也不知道横山揉着自己的头毛愣了大半夜,最终在他脸上轻吻,小声道了晚安。

      第二天横山起的很早,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村上,内心波涛汹涌:我昨晚TM都说了些啥哟我我我竟然表白了我我我愧对shy boy的称呼orz我等下要怎样面对shingo酱哟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呀呀呀呀呀!
      「部长,成功了没?」
      「你小子一大早发什么短信啦村上他会被你吵醒的啊!」
      「我还是想知道结果。」
      「你……」横山的短信打到一半还没发出,边上的村上就揉揉眼睛,半醒着,软软的问:“yoko学长刚才是什么声音好吵哦。”
      “没什么,垃圾短信而已。(涉谷:你才垃圾!)”横山一直侧着身子,不敢看村上一眼。
      “呐,yoko学长,你昨晚说的话,都是真的吗?”村上见横山一直不肯转过来,想了想,爬起来直接扑到了横山身上。
      横山感觉自己已经不能思考任何东西了:卧槽shingo酱居然是这么主动的人啊啊啊现在好害羞我该肿么办啊啊啊啊!!!
      “你想听我的回答吗?”
      “……我……”
      “不想就算了哦。”
      “想!”横山终于从害羞的世界里走了出来回头看着村上。
      清晨似醒未醒的样子让他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啊好想咬一口shingo酱。
      “我不介意的哦。”
      “……你说什么?”
      “我说,yoko学长昨晚的最后一个问题的回答是:好。”
      “……欸?”
      “怎么,难道你不想听到这个答案吗?”
      “……你等等我还没反应过来。”
      村上撅撅嘴表示对横山反应太慢的不满,接着从床上爬起来到卫生间去洗漱,只留下横山一个人还呆呆地坐在床上思考。
      shingo酱说……好?
      那他是同意了?不是在耍我?
      啊啊啊他同意了同意了哈哈哈哈我的shingo酱同意了我横山裕也是有女票(男票)的人啊哈哈哈成功脱单哈哈哈!!!

      心情大好的横山表示还想和自己的shingo酱多逛会儿,死赖着不肯去车站。
      “那,我们去游乐园玩会儿?”村上也拿他没办法。
      “shingo酱你快卖个萌说要去游乐园啦~不要板着脸啦~”
      “你去不去,不去我坐车回家了哦。”村上表示我是个有骨气的男人我宁死不从要卖萌你自己去卖!
      “好好好不回家哦我们直接去直接去!”横山怕村上真的回家气势瞬间弱了下来。
      跑到游乐园村上要去买票,横山拦着他说你买情侣票啊单人票顶个毛用,村上和他闹了好半些时间却还是服了横山,而可怕的是检票员还真让他俩过了。横山心里别提有多美,村上却感觉这是自己一辈子最害羞的事情。
      哦草,原来和男生谈恋爱的感觉是这样的。
      村上愣在一边还没计算出自己内心阴影面积,横山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拉着村上大叫:“shingo酱shingo酱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
      “好好好你慢点跑欸!”村上也是操碎了心。
      坐上摩天轮的横山满心愉悦,看着窗外的景色搂着身边的村上,他突然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事。
      “shingo酱?”
      “恩?”
      “你有听说过,关于摩天轮的故事吗?”
      “欸?什么?”
      “稍微等一下哦。”横山神秘的看了一眼村上,然后一直计算着自己的位置。
      “是一个,很美的故事哦。”
      横山说着,扭过头看着村上的大眼睛,然后深深地吻了下去。村上一开始有点恍惚,下意识的躲了一下,却还是被横山紧紧抱住。
      “因为,这个故事里有你。”

      后来?有什么后来?后来的故事一点也没有看点哦,但是既然你们想知道的话。
      后来就是村上每天都要早起做好多个布丁带去学校给横山,导致体育部的活动室里总是散发着布丁和情侣狗的清香。
      后来就是涉谷终于撮合了两人却还是会为两人的事焦头烂额,不停地给横山传授各种撩妹小技巧和奇怪的视频,也是辛苦了。
      后来就是横山这个死傲娇再也不肯当着村上的面说我喜欢你,却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给他发问候的短信 。
      后来就是横山每次看到小孩子都会嘟起嘴对村上说你快给我生一个小yoko呀,然后被村上狠狠的拍脑袋。
      后来就是yoko学长变成了男朋友,shingo酱变成了女朋友。然后男朋友再变成老公,女朋友变成老婆。
      后来就是横山再也不用找借口约村上出去然后蹭睡一晚,他们可以睡在一起啦。
      后来呀,村上每次看到双人床还有摩天轮都会想到他们在东京的那一个周末。很开心,很怀念呢。
      后来的故事太多了,说不完。
      毕竟这两个人可是相处了一辈子呢。
      后来的故事,可能要说整整一辈子才可以说完吧。

评论
热度(25)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