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学霸大讲堂 06

学霸大讲堂 06
【时隔多年(咳咳)地我又来了。好了我知道自己写的很水,我也知道我还有好多点文没写。大家不要着急好吗。。。我会努力交稿的。。。以及,这篇真的是很水地撮合了丸昴】
      第二天早上涉谷醒来的时候,丸山已经不在了,只有横山蹲在他的床边,戳戳他的脸:“你醒啦?”
      “maru呢?”涉谷坐起来,揉揉眼睛。
      “哟哟哟你小子一醒来就找maru你把我放在什么地位了你?!”
      “……”涉谷内心OS:我不找他我找谁啊!昨天艹我的是他又不是你!
      “昨天晚上你们在这儿我不好进来就睡maru那儿了,一大早他就过来把我赶出来了。”横山说得一脸委屈。
      “哦这样啊……”涉谷歪着脑袋,想着要不要去找丸山说清楚他们俩的事。
      “我看maru过来的时候一脸纠结的样子,你过去看看他吧?”
      “哦……”

      而丸山,一大早地把横山从自己房间里轰出去之后就一直在思考着人生。
      天知道他的人生有多戏剧。
      他爱上了自己的哥们儿。
      然后他上了自己的哥们儿。
      现在他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的哥们儿。
      他真的是宁可多做几张试卷也不想来想这些问题啊!
      “你怎么啦?”一边的大仓看着丸山颓废的样子关切地问。
      丸山瞟瞟大仓:“okura我问你,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喜欢的人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会怎么办?”
      大仓想到了安田:“哦,喜欢就喜欢呗。”
      “如果有一天你很想上了你喜欢的人你又怎么办?”
      大仓又想到了安田:“这不是很正常吗?”
      “可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呢?”
      大仓再次想到了安田,露出了神秘(猥琐)的笑容:“哈哈哈这种事光想想还真觉得羞耻呢哈哈哈!”
      “如果喜欢的人和我一个性别做这种事会不会天理不容啊?”
      大仓满脑子都是安田:“哈哈哈哈哈不会不会的人之常情哈哈哈!”
      “……真的?”
      “真的呀。”大仓从意淫中回过神,“欸等等,你说同性?你?和谁?!”
      丸山一脸怨念地看着大仓。
      这时涉谷听从了横山的建议决定来找丸山谈谈,毫无防备地推开了门:“maru!”
      大仓:“欸?欸?你们两个吗?欸?maru真的吗?欸?!!!!”
      丸山的表情更怨念了。
      “maru!我要和你谈一谈!”
      “……谈什么?”
      “关于我们俩的关系,我想清楚了。”
      大仓:“你们就这样忽略了我……”
      “你先闭嘴!”涉谷吼了大仓一句,然后坚定地看着丸山,“喜欢就喜欢吧,反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哦……”丸山一脸懵逼:这就完了?你难道不需要再阐述一下你有多爱我之类的话吗?
      “所以要是你觉得公布出去比较好的话就告诉大家吧。”
      “已经有人知道了吧,散播起来很快的。”丸山指指一边的大仓。
      涉谷扭头:“欸?你在啊?”
      大仓:“我一直都在啊……”
      “……”
      “只是你们两个竟然会在一起这件事我完全想不到。”
     
      果然一旦让大仓忠义知道了的事,散播起来总是很快。
      “横山裕!!!”锦户大吼着冲进教室,“涉谷昴和丸山隆平那两个混蛋居然脱单了啊啊啊啊!”
      横山淡定地翻着书:“急什么,总有一天你也会脱单的。到时候可别忘了从小照顾你的哥哥我啊,哎呀这种事想想就好心酸……”
      “你住嘴。”锦户一把抢过横山手上的书,“我可有在为你着想。刚刚我把这事告诉信酱,他只顾着和七酱玩都没有理我!这么大的事他都不管了,就更不会管你了!”
      横山呆滞了:这只猫最近越来越猖狂了还敢和我争宠(雾)!
      “我刚刚在想,要不要偷偷把七酱送给yasu,这样信酱就可以回来啦,而且七酱也会被照顾得很好。”
      “要!当然要!走走走快去抓住七酱啊啊啊!!!”

      趁着村上不在,两个人很顺利得抓到了猫然后交给了安田:“yasu它就拜托你了!你记得别和信酱说啊!”
      “欸?为什么?”
      “因为……”不善撒谎的横山语塞,扭过头向锦户求助。
      “因为宿舍不让养猫的,信酱看到又要说了。”锦户楚楚可怜地说,“你看看它多可爱,你也不忍心丢下它的对吧?”
      “唔……”

      送完猫的俩人心情愉快,但他们不知道大仓可恼怒了。
      “yasu~你要吃小面包吗?”
      “要要要,正好给它吃。”安田指指手里的猫咪。
      大仓满脸黑线:“yasu你有了猫连看都不看我一眼了呜呜呜!”
      “你别急呀。”安田一边安慰着大仓一边给怀里的猫喂食,“你看它多可爱~”
      “可我觉得它没你可爱。”大仓噘嘴。
      “好好好。”安田心不在焉地回应。
      大仓简直想手撕了给安田送猫的人:“谁给你的猫啊?”
      “yoko和小亮啊。”
      “什么!”他们两个一定是想拆散我和yasu!大仓这么想着,“我不管我要告诉信酱!宿舍不准养动物的!”
      “欸你等等!”安田还没来得及拦着,大仓就已经冲去找村上了。

评论(2)
热度(24)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