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一些脑洞

      年仅五岁的小亮从yoko爸爸的衣柜深处发现了一张奇怪的碟片,于是兴冲冲地拿着跑去找hina爸爸:“爸爸,陪我看碟片好不好?”
      “你哪里找来的?”
      “从yoko爸爸的衣柜里。”
      村上拿着碟片左看右看,也是有点好奇里面的内容:“好啊,我陪你看。”

      “爸爸这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可怕!!!”小亮看到了视频里的内容吓得扑到了村上怀里。
      村上满脸黑线地看了视频几分钟,然后默默地起身走去房间把横山藏在衣柜里的碟片搜了出来。

      横山一到家,小亮就冲过来抱住他的腿:“呜呜呜爸爸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可怕的视频!”
      “欸?”横山刚想问问村上小亮怎么了,就看到自家恋人手里拿着自己私藏的AV严肃地看着自己。
  
      “横、山、裕。”

      “那什么……hina你听我解释……小亮你先放开我回房间玩啊……hina……hina!孩子面前别动手行吗?hina我知错了!hina!老婆大人饶命啊!我我我再也不敢了!hina!”

评论(5)
热度(20)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