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横雏】七夕小段子

七夕小段子
【我不管,我上次说过下一篇不开车的,所以,请各位自己脑补。嗯,加油】
      村上的恋人横山最近迷上了pokeman go。
      这是一件很令人苦恼的事,至少对于村上来说是这样。
      现在的横山就知道盯着手机看看,一有空就跑出去抓小精灵,路上还会不小心撞到好多人,因为担心而一直跟在他后面的村上还得不停帮他道歉。
      啊,这种生活真是够了啊。
      村上烦恼地抓抓头毛,朝瘫在沙发上的横山喊到:“赶紧过来吃饭啦!”
      “好……等下等下!”
      “你又怎么啦?”村上疑惑地看着横山冲到门口穿鞋。
      “Subaru说附近有皮卡丘!”
      “不许去,先回来吃饭。”
      “可是hina!”横山嘟着嘴撒娇,“是皮卡丘哦,皮卡丘!”说完头也不回地冲出家门。
      村上看着满桌的早餐无奈地叹了口气,抓起外套跟了上去。

      前面的横山低头专注地走着,后面的村上越想越生气。
      这样算什么嘛!宁可抓一只根本不存在的小精灵也不肯先吃他村上信五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早餐吗?!
      “喂,yoko。”村上试图叫住横山。
      “啊啊啊就在这一带了,马上就可以抓到了!”横山的语气里满是欣喜。
      “yoko你先听我说……”
      “就在前面!”横山激动的冲上前去扔精灵球。
      村上的怒气值简直不能更高,但他还是忍住怒火,等了好久才见横山愉快地捧着手机往回走。
      “yoko,我们分手好不好。”村上冷着脸说道。
      “欸?一大早赌什么气呢你。”横山以为他在开玩笑。
      “我认真的。”
      “为、为什么啊……”横山吓得手机都快掉到地上。
      “你最近都不理我了啊,就知道玩你的小精灵。到底是小精灵重要还是我重要啊。”
      “……”横山歪着头想了一会儿,走上一步搂住村上,“当然是我的hina了,hina是我最最最重要的小精灵了?”
      “为什么我是小精灵啊!”
      “咻咻!精灵球出动!村上信五小精灵get!”
      “喂!横山裕!”村上涨红着脸朝横山吼道。
      “我不管,我反正已经抓到你了,你现在是我一个人的小精灵。”横山凑近村上,“所以你要听我的话,不许生气了。”说完在村上嘴角边亲了一口,手也伸向他的衬衫开始解扣子。
      “你放手啦,别在大街上这样!”
      “那我们回家咯。”横山在村上耳边轻语,一把公主抱起他,回家。
      这一天的不可描述,你们懂的。

评论
热度(28)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