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今天吃糖了吗

【一有脑洞就更,日常向,主横雏丸昴仓安亮。这次没有丸昴和yasu出场就不打tag了。设定横无所事事编剧一位,雏公司社员,亮7岁小学生,仓6岁幼稚园,亮仓是横雏儿砸】
01
      “妈妈,爸爸和小亮又抢我游戏机!”6岁的大仓抹着眼泪冲进村上怀里,“爸爸还抢我布丁吃呜呜呜呜呜!”
      “哦这样啊……”正在炒菜的村上忙到懒得理会他们父子三人的纠葛。
      “呜呜呜呜连妈妈都不理我了呜呜呜呜……”
      大仓小朋友人生中第一次感觉被全世界抛弃。

      “来吃饭了!”村上把最后一碗菜端到桌上,顺便打掉了横山和锦户想要去夹菜的手,“我有叫你俩吃吗?”
      大仓愉快地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饭,满脸骄傲地看着锦户。
      “是爸爸叫我去抢游戏机的!”锦户实力卖爹,“布丁也是他吃的!我一口都没动!”
      “???”横山一脸懵逼。
      “那小亮你吃饭。”村上盛了一碗饭摆到锦户面前。
      横山连忙辩解:“喂你别听这孩子瞎说……”
      “就算他说的不对你怎么也不管管?”
      横山懊恼地看着桌上丰盛的菜却只能流口水,这个家的一家之主究竟是谁咯?!
      横山用可怜兮兮的眼神向村上求情,被村上一眼瞪了回去。
      锦户&大仓眼神:妈妈干得漂亮。

      “hina,我饿了。”刚刚洗完澡的的横山扑到床上扯扯横山的衣角卖萌试图求得一点吃的,“你看我现在就像被你关押了一样没吃没喝,这要是传出去大家还不得说你虐待我……”
      村上伸出手狠狠地揉了揉横山的头发:“平时都是我在养你,让我稍微虐待你一下又怎样哦。”
      “啊~hina原来是抖s吗~”横山不满地嘟嘟嘴,“可我明明也有在写剧本赚钱。”
      “是是是你厉害,你已经是小忠幼儿园舞台剧的御用编剧了。”
      “hina别这样嘛~我现在好饿~我都饿瘦了~再饿下去我会体力不支~”
      “哦。”
      “hina~这样的话晚上就没办法了~”
      “别说的好像我乐意一样。”
      “hina~”
      村上不理他,起身出了房间门。
      “啊啊啊~hina回来啦~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
      “叫什么叫,大晚上吓唬谁呢。”村上黑着脸走了进来,递给横山一个便当盒,“给你留了点寿司,吃吗?”
      “吃!!!”

02
      锦户瘫在自家沙发上一脸苦恼。
      “小亮你怎么了?”大仓戳戳锦户的脸。
      “我比你大!要叫哥哥!”
      “可是叫小亮更亲切啊。”大仓无辜地看着锦户。
      “你要是帮我一个忙我就允许你叫。”
      “什么忙?”
      “帮我写家庭作业好不好?”
      “写你的作业?”大仓惊叫了起来。
      “嘘你声音轻一点啊!”锦户赶紧捂住大仓的嘴,“要是被爸爸妈妈听见我会挨骂的!”
      “那也是你不好嘛。”大仓小声抱怨,“而且我也不会写一年级的题目啊。”
      “拜托拜托了啦,就是计算题很简单的!你不是识数的嘛!”
      “那好吧……”

      横山和村上毫无防备地被叫到了锦户学校,小锦户一脸忧愁地站在老师办公桌前。
      “锦户同学在学校表现很不错,但我不知道他在家到底是怎么学习的。”锦户的数学老师把他的回家作业交给横山和村上,“希望你们能给他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横山不停地弯腰给老师道歉,村上拿着锦户的作业气得手抖。

      “呐,爸爸,为什么小亮不出来和我玩?”大仓抬头看着横山。
     “小亮被老师批评了,妈妈在教他学习呢,小忠不要去打扰他们哦。”

      锦户哭丧着脸写着数学题,身边的村上妈妈除了喝水上厕所以外什么都不让他干。
      哼,真讨厌,小忠这个笨蛋连计算都不会,一道题都没有写对,笨死了!锦户在心里默默地想,以后再也不要他帮忙写作业了!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