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今天吃糖了吗(二)

【这次是仓安亮修罗场以及大人们的育儿方法探讨大会,我需要糖(升天)】
03
      家里已经好久没来客人了,所以当maru叔叔和subaru叔叔踏进家门的那一刻,锦户和大仓差点就要放烟花迎接他们。
      “小亮小忠,这是给你们带的礼物。”丸山把一个大袋子交到锦户手上。
      “谢谢maru叔叔!”
      “真是的,客人来了都不知道先问好。”村上从客厅走过来,pia了锦户和大仓的脑袋。
      “没事没事,小孩子嘛。”
      “这位是?”横山注意到了紧紧跟在涉谷身后的小朋友。
      “这是我和maru刚领养的孩子,叫安田章大。”涉谷把安田拉到前面,“yasu快来和叔叔打招呼。”
      “叔叔好,我叫安田章大,今年七岁了。”安田怯怯地说。
      “那和小亮一样大啊。”村上摸摸安田的头,“去和小亮还有小忠一起玩吧。”

      锦户不知为何很喜欢这个比他大两个月的哥哥安田。
      “我可以叫你章酱吗?”锦户把自己平时私藏的小零食从抽屉里翻出来,“这些都给你吃!”
      “谢谢小亮!”
      大仓坐在一边看着这两个人非常不爽,明明自己已经和锦户生活了这么多年了,私藏的小零食碰都不让碰,安田才刚来就对他这~么好,真是讨厌!
      “yasu,我们去玩小汽车好不好?”大仓从椅子上跳下来去拉安田的小手,“小亮的零食吃多了会胖的!”
      “我在和章酱讲话你不要来打扰啦!”锦户一把推开大仓。
      安田见状便想去劝和:“没有关系的小亮……”
      “呜呜呜我不要和你天下第一好了!”大仓一言不合就开始飙泪,“我讨厌小亮呜呜呜呜!”

      “你们又吵什么啊?”村上听到房间里的动静过来看看。
      “呜呜呜呜妈妈小亮又欺负我!”大仓连忙扑到村上怀里向他告状,“小亮不要我了!他外面有人了!!!”
      村上:“???”

04
      “横山裕,你快管管你儿子!”村上把锦户和大仓带到客厅里。
      “……”横山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信酱别急嘛。”丸山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童言无忌而已,你别这么在意。”
      “不过说起来小忠小小年纪就知道这些,将来必有成就。”涉谷说。
      “成什么就?和你一样变成色大叔吗?”村上吐槽。
      “明明就是小亮的错。”大仓小声说,“是他不让我和yasu讲话。”
      “就你最讨厌了!不要和我抢章酱。”锦户朝大仓吐吐舌头。
      “呜呜呜都是你不好!是你不要我了!”大仓又开始流眼泪。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横山把大仓拉到自己怀里安慰,“小亮你就不能让让弟弟吗?”
      锦户一脸小委屈:“可是我好喜欢章酱嘛……”
      “我也很喜欢小亮和yasu的!”大仓哭着说。
      “你们不要吵了……”安田从房间里跑出来。
      “对嘛你们不要吵了。”丸山走到几个小朋友身边,“你们要相亲相爱,相濡以沫……”
      
      小朋友吵架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三个人又友好的在房间里打游戏了,剩四个大人在客厅里四脸忧愁。
      “这年头养个孩子越来越麻烦了。”丸山苦恼地抱怨,“小涉还总在家里聊一些工口的话题真是教坏小孩子。”
      “那你还一天到晚做一发计讲段子呢,我可不想yasu以后成为搞笑艺人。”涉谷回嘴。
      “小亮和小忠天天在家里打架,yoko也不肯帮我管管,真是,我一个人养家我容易吗我!”
      “好好好你不容易都是我的错。”横山连忙安慰自家媳妇,“欸不过也是,小亮小忠还小,有时候晚上会突然冲进来要一起睡,我都已经好久没有和hina……”
      “你闭嘴吧你!”村上一巴掌拍到横山脑袋上。
      “啊对了,说起来我和小涉前几天去看房子了,有一套四层的排屋带地下室的,就在这附近,要一起住吗?”
      “欸?”
      “这样万一有人加班什么的,照顾孩子也方便。”
      “嘛……也好。”村上想了一想,答应了。
    
      房间里三个孩子偷听大人讲话又开始不安分了。
      安田:“太好了呢~以后可以和小亮小忠一起住了~”
      锦户:“那我要和章酱一个房间!”
      “不好不好!我要和yasu一个房间!小亮不可以独占yasu!”大仓嘟嘴。
      “哼~谁叫你老是和我抢吃的!”
      “你怎么这样呜呜呜呜!”
      “小亮小忠不要吵了……”
      “呜呜呜小亮你不要以为比我大一岁就可以欺负我!”
      “小忠也不要总是惹哥哥我生气!”
      “我才没有!我明明很喜欢小亮的!是你曲解我的意思!”
      安田在一旁看两个人吵架实在看不下去了,默默叫来了大人。

      “锦户亮大仓忠义你们两个给我停下!从今天开始罚你们三天没有零食吃!不对,一周没有!”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