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今天吃糖了吗(三)

【有烤鸟女装,主要二人花,但还是打了横雏tag,争取一日一糖】
05
      周末横山在家里管着锦户和安田两个孩子做回家作业,村上和涉谷去家具市场买新家的家具,无所事事的丸山带着大仓去商场购物。
      “小忠。”锦户咬着铅笔可怜兮兮地哀求大仓,“帮我带份炸鸡回来好不好?”
      “好~”大仓愉快地答应,牵着丸山的手出了门。
      锦户羡慕的看着两人出门的背影,啊~小朋友不用写作业就是好~

      “maru叔叔!我想买机器人玩!”大仓一进商场就把丸山往玩具区拽。
      “等等等等okura你过来看看这件衣服,很适合你。”丸山站在一排衣服前不肯走。
      “我不要什么衣服啦我要买玩具!”
      “okura听话哦。”
      大仓眼看丸山一副不肯走的样子,干脆自己跑到玩具柜台去看,留丸山一个人挑衣服。
     
      丸山挑完大仓小朋友的衣服,心满意足地付钱时,一扭头发现自己身后的小跟班不见了。
      “小忠?”拿了衣服呼唤大仓的名字却没有人理他。
      丸山正想着急,忽然想到大仓说过要买玩具,便向玩具区跑去。
      “小忠?小忠?okura?”
      一连呼喊了几遍都没有人回应,把玩具区找遍了也不见大仓的影子,丸山心想自己完了,这回把孩子丢了村上要拍死自己了。“啊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怎么会把小忠弄丢了呢啊真是笨蛋啊我!”
      “maru叔叔!”
      “欸?!”丸山一抬头就看见大仓舔着冰淇淋站在自己面前,“小忠!!!你跑到哪里去了?你吓死我了熊孩子!”
      “本来想买机器人可是我钱不够,所以就去楼下给小亮买炸鸡了,还有冰淇淋。”
      “你哪来的钱?”
      “妈妈会给我们零花钱哦。”
      丸山长吁了一口气:“好了知道了,下次不许乱跑了听到没?”
      “你给我买机器人我就答应你!”大仓眨眨眼睛。
      “走走走去买!”

      丸山领着大仓在商场里乱晃,看到一群小女生在挑裙子,忽然就来了恶趣味:“小忠小忠,maru叔叔给你换个造型好不好?”
      “什么?”大仓的注意力完全在机器人上。
      “我们试试裙子好不好啊?”
      “裙子?”
      “你难道不想试试看吗?你看家里小亮还有爸爸妈妈都没有穿过,你要做第一吗?”丸山不停忽悠。
      “那……你再给我买一个机器人我就穿!就是和这个一个系列的机器人!”
      “好嘞!”

      大仓穿着粉色连衣裙走出来的时候,丸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原来有女儿(雾)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不喜欢这个蝴蝶结!”大仓扯扯领口,“我想要那一件!”
      丸山顺着大仓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不禁感叹这小子眼光真好,看上的一套衣服上身是一件荧黄色吊带,外套一件白色衬衫,下身是一条略短的黑色短裙。
      大仓穿着自己选的一套衣服走出来,丸山默默擦了擦自己的鼻血,艾玛,这小子有点性感哦。
      “再加一顶帽子会更好哦。”店员拿了一顶草帽给大仓带上。
      这样一副装束的大仓简直和女孩子没有什么两样。
      丸山丝毫没有顾及自己的钱包,付了钱抱起大仓就走,一副你们快看我女儿多好看多漂亮的表情。

      带大仓回到家,村上看到这孩子愣了,横山路过看到这孩子也愣了。涉谷走过来还蠢蠢地问:“欸maru你那儿弄来的小姑娘?你把小忠弄到哪里去了?”
      “maru。”村上恢复了神智,“谁允许你把我儿子打扮成这样的?”
      涉谷:“欸欸欸这是小忠?”
      横山不说话,默默把大仓抱到房间里换了衣服,中途还被锦户看到了笑了好长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仓忠义原来你是女生吗?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啦!我才不是女孩子!”后知后觉的大仓终于醒悟过来,原来我丸山在忽悠他,“呜呜呜呜讨厌我再也不要和maru叔叔好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