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黑道事件簿01

黑道事件簿01
【应该算中篇?设定hina黑道头目,subaru属下,maru黑道头目,yoko是maru表哥,但是只是个小喽啰咳咳,亮亮是yoko儿子,okura是hina儿子,yasu暂未出场,设定为村上的表弟。一写全员就是CP乱炖×,我已经搞不清楚自己在写谁和谁了×】
      “所以呢???你把okura送去他家了???你怎么想的???你不怕他有危险???”
      “怕什么?”村上淡定地喝了一口茶,“横山好歹是我高中同学,他敢对okura怎么样?要是对我儿子动手他以后还敢来同学会蹭吃蹭喝吗?那可花的都是老子的钱!”
      “他怎么不敢了他?”涉谷冷着脸,“就算他没什么用,他弟弟丸山那势力可大着呢。你有必要狠心拿你儿子做交换成全你的爱情?”
      村上听到这话差点没被呛到:“我去你妈的!”

      村上是大阪数一数二的黑社会团体头目。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有钱有权有颜的大佬,在三瓶啤酒下肚之后毅然决然地把自己的儿子大仓忠义送去了自己的高中同学兼暗恋对象横山裕那里。美其名曰:体验贫苦人民生活。
     没错,在村上眼里,像横山这种给大老板打工的小弟过得都是苦日子。就算丸山隆平是他横山的表弟又怎样?送个孩子过去欺负欺负他,完美符合村上先生的恶趣味。
      “okura,你听爸爸的话。”村上拍拍大仓的小脑袋,“到yoko叔叔家里,想吃啥就吃啥,想去哪儿玩就叫yoko叔叔带你去,我跟你讲哦,yoko叔叔可喜欢你了。”
      横山在一旁听着村上这话儿心里总不是滋味,牵过大仓的小手以防他被村上继续洗脑:“好啦好啦,快和爸爸说再见,跟叔叔回家。”
      “再见咯okura。”村上挥挥手,“有什么事儿别给爸爸打电话了,找yoko叔叔就好。”
      横山的脸上是满满的黑线。

      回到家,横山把大仓带进一间卧室:“今天起你就住这儿啦,和小亮住一起……欸,小亮呢?”
      还没嘱咐完就发现自家儿子锦户亮不见了踪影,但比起锦户这个一天到晚跑出去玩的小祖宗,眼下最让横山头疼的还是大仓。
      “yoko叔叔,我不要和小亮睡一起。”
      “……为什么?”
      “他上次抢我冰激凌吃,我还没有原谅他呢!”大仓鼓起小嘴。
      “那你要怎样?打地铺?”
      “不行,我不要睡地上,爸爸说yoko叔叔家的地板上有小蟑螂。”
      横山脸上的黑线更加密集了:“那你只能和我睡了。”
      “啊~”大仓歪着脑袋想了一想,“不行不行,可是我和yoko叔叔睡一起的话爸爸会嫉妒我的……”
      “哈?”
      “叔叔你不知道吗?我爸爸喜欢你!”
      “我装着不知道呢……”横山说,“好啦好啦,你就跟我睡吧,不告诉你爸爸就好了。走,叔叔带你去吃晚饭。”

      “所以啊,你早答应他,那会有这么多事儿。”丸山咬着炸鸡,向横山使使眼色,“你看你看,儿子都送你了,这定情信物可大了去了。”
      “你要我现在怎么和他说?”横山叹了口气,拿起纸巾给一旁啃鸡腿啃得正欢的大仓擦擦口水,“都这么些年了。”
      “有啥来不及的?你别害羞就是了。”丸山冲着大仓露出笑容,“okura~要不要再来一份鳗鱼饭?”
      “我不要!我还想吃炸鸡!”
      “你差不多够了啊,都吃第三盘了。”横山给大仓倒上橙汁,随即又对丸山说:“你也是,别老惯着他。毕竟hina的儿子,生病了还得怪我给他吃太多。”
      “小孩子长身体呢,多吃点没事。”丸山招手叫来服务员又点了三份炸鸡,“说起来,小亮呢?你没带着他?”
      “天知道他跑哪儿去玩了。”横山耸耸肩。

      横山这辈子都想不到的是,就在他带着大仓和丸山谈人生的时候,村上正用三人份的蛋黄酱贿赂他儿子锦户。
      “来来来小亮,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村上把一大碗白米饭推到锦户面前,同时心想着这孩子真好养活,吃白米饭都能这么开心。
      “叔叔你有话直说,又想叫我给你我爸的情报是吧?”
      “太聪明了。”村上点点头,“我跟你说,我把okura送去你家了,以后你们可以一起玩了。”
      太棒了我又能抢他的冰激凌吃了,锦户想。
      “小亮,叔叔跟你讲哦,你可一定要帮帮叔叔,以后蛋黄酱和米饭还有炸鸡少不了你的!”村上说,“我和你爸这么多年了,要不是他赖着脸不肯和我表白,那早成事儿了,我俩哪用得着领养你和okura排遣寂寞?”
      “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撮合你们吗?这话每年过年递红包的时候你都说一次。”
      村上心想这孩子情商真高,差一点就想给锦户倒酒畅谈了。
      “不过叔叔,话我可说在前头,再怎么的我也只起个推波助澜的作用,关键还得靠你。”
      “靠我?”
      “哪天你有时间告诉我,我把okura带出去,你和我爸爸好在房间里慢慢聊♂天。”
      “这事儿谁教你的,说实话。”
      “subaru叔叔。”
      “……”才十岁的孩子可不是这么教的啊!!!“……以后啊,少和subaru叔叔玩。”
      “都听叔叔的,我只要炸鸡蛋黄酱。”
      “差不多改改口了吧。”
      “什么?”
      “该叫爸了,傻儿子。”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