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今天吃糖了吗(六)

今天吃糖了吗(六)
【没错我终于更了。。。顺便想求个画手画一下中间羽毛带着亮亮看av的场景。。。感觉超可爱的啊真的!我不会说我脑补了一下午×】
09
      锦户第一个想到的,是学校里生理课的老师subako。
      “老师老师~”锦户眨着大眼睛扯扯subako的裙摆,“我是从哪里来的呀?”
      subako一愣,给这么小的孩子介绍造人过程似乎不太好……但总不能糊弄人家说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吧?
      “锦户同学,你想想你不是有爸爸妈妈吗?你是爸爸妈妈生出来的呀。”
      “可是,maru叔叔说严格意义上我不是爸爸妈妈造出来的。”
      “啊?为什么?”
      “我不知道才来问你的呀笨蛋老师!”锦户撅起小嘴,“会不会是因为……嗯……我爸爸妈妈都是男孩子?”
      “你才是笨蛋!”气急败坏的subako放下架子正准备和一个小朋友互掐,听到后半句话顿时来了兴致:“什么?你爸爸妈妈都是男孩子?”
      有一股名为腐女的熊熊烈火在subako的心中燃烧,这种美好的家庭难得一见啊!
  
      “所以老师你,是来家访的?”横山一脸茫然地看着眼前的subako。
      “锦户同学小小年纪就能问出‘我从哪里来’这种哲学问题,可造之材啊。”subako喝了一口茶开始瞎掰,“横山先生你作为家长可要好好培养他……说起来孩子他妈呢?”
      “他……上班去了。”横山内心是一万个问好:这老师是过来夸孩子的还是来…钓凯子的?
      “啊,那真是很可惜……看不到你们这对优秀的父母……”
      此时的横山从头到脚布满了黑线。
   
      好不容易送走了subako,横山揪住锦户亮这个小崽子:“你跟subako老师说什么了你?”
      “我就问问subako老师我是从哪里来的啊,你又不告诉我。”锦户试图努力掰开横山揪着自己衣领的手。
      “你怎么就这么想知道啊你!”横山无奈的放开他,“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告诉你就是了。”
      锦户满心欢喜地跟在自家老爸身后,以为横山是要好好和他解释了,没想到却被带进了涉谷的房间,涉谷一脸惊讶的看着横山:“你确定?”
      “我确定。”横山点了点头,随即转向锦户:“爸爸和subaru叔叔今天给你看的东西,千万千万不可以告诉妈妈听见没有?”
     
      是AV。

      “呜哇!!!爸爸你居然看这种东西!!!”锦户满脸的惊恐。
      “看到了没,你就是这么出来的!小孩子不可以做这种事的听见了吗!长大了……长大了也要问过你爸我再说!”
      “所以爸爸妈妈也会做这种事吗?”
      “学得挺快啊你小子!”涉谷收起碟片,“以后有需要来找叔叔啊,这东西叔叔多的是。”
      “喂!他还小!”横山不满的瞪了涉谷一眼。
      “看都看了还怕他多看一点吗?”涉谷翻翻白眼,“喜欢这个吗,小亮?”
      “……不喜欢。”
      “……没眼光。”

10
      锦户幼小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打击。
      太可怕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小亮你怎么了?”坐在地板上玩小汽车的安田看到他一脸的苦闷,上前询问道。
      “章酱~我看到了很可怕的东西!”锦户哭丧着脸。
      “欸?可怕的东西?”
      “还是爸爸和subaru叔叔给我看的……”
      正当锦户和安田吐槽他的经历时,大仓挥舞着一个DVD盒跑进房间:“yasu小亮!我在爸爸房间里发现了这个!会是动画片吗~”
      “才不是呢!”锦户抱住被子,“就是那个!那个超级可怕的!”
      “欸?”大仓愣住了,呆呆地看着锦户。
      “看看是什么就知道啦。”安田拉起大仓的手,“走啦去电视机上放。”
      “我就不要去了……太可怕了!”锦户钻进被子裹住自己。

      然后对一个孩子的伤害,变成了对三个孩子的伤害。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仓抑制不住自己的感受放声哭出来。
      锦户抱着手看着坐在沙发上面容憔悴的两人,一脸的无奈:“我说了很可怕吧?”
      “太可怕了呜呜呜!!!这是鬼片吗?!”大仓抹抹眼泪,“我要去告诉妈妈哇!!!”
      “不可以!爸爸说这个不能告诉妈妈!!!”
      “什么东西不能告诉我呀?”正巧村上上班回来,就看到哭得梨花带雨的大仓和满脸苦楚的安田,以及一个眼神已死的锦户。
      “妈妈!!!”大仓扑进村上怀里,手里紧紧握着横山的罪证。

      “别……hina……”横山从便利店买完东西回家感觉世界都颠覆了,“那个……那个不是我的……那个东西……”
      “那么你倒是解释下哪儿来的?”
      “那个……我……hina你先冷静……”

      而涉谷靠在丸山怀里嚼着薯片看眼前这俩人的好戏:兄弟这锅谢谢你背了啊!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