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今天吃糖了吗(七)

【好久没有吃全员家庭的小甜饼了所以就自己写!但是感觉脑补的很好写出来却渣了不少。。。嘛嘛随缘吧。不过感觉人物崩坏的很厉害。。。算了,随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锦户从学校同学那里得到了一颗糖果。
      “这可是我妈妈从国外带回来的哦,她说吃掉的人可以一直很幸福♡”

      尽管隐隐约约感觉同学妈妈那是骗小孩子的话,但小锦户还是不由自主地想:啊,这颗糖果给谁吃好呢?

      回到家,连“我回来了”都没说,锦户直接冲进房间思考起来,啊对了,刚刚小忠在客厅里对吧?就算他常常给自己添麻烦还又哭又闹吵的不得了,但终究是自己弟弟呀。
      下定决定要把这颗糖给大仓,刚走进客厅,眼前却是五雷轰顶的一幕——
      yasu在帮小忠换衣服!
      yasu在帮小忠换衣服!
      yasu在帮小忠换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做这种事为什么不去卧室!

      “欸小亮你来的正好,能不能去卫生间把小忠的毛巾拿过来?他刚刚喝牛奶弄翻了倒得满身都是,我还在帮他换衣服。”
      锦户满脸黑线看着一脸无辜的大仓:“我不要,我也把牛奶弄到衣服上了我也要yasu帮我换衣服!”
      坐在沙发上的大仓一脸懵逼看着锦户:哥你多大了和我争宠???
      手里拿着大仓脏了的衣服的安田也是愣住了:小亮你明明也是跟我一样大能别闹了好好照顾弟弟吗?
      “什么嘛yasu就知道管小忠都不肯理我!小忠也是总是惹事就知道添麻烦!哼我不喜欢你们了ಠ︵ಠ!!!”

      真的是吓得大仓手里的棒棒糖又掉到了地上。
      “啊!小忠你又弄脏地板啦!”

      不给小忠糖了,yasu也不给!锦户气呼呼地冲上楼直奔丸山和涉谷的房间。
      “maru叔叔!subaru叔叔!yasu和小忠他们欺负我!”
      此时大画家涉谷正在专心作画,听到锦户的告状头都没抬一下:“小亮乖,叔叔要工作,去找maru叔叔或者爸爸妈妈好不好?”
      “可是……”锦户扭头看看坐在床上读书的丸山,“maru叔叔在很认真的看书我不敢打扰他……”
      “没事的啦,小亮去找maru叔叔玩他一定很高兴。”
      傻(划掉)白(划掉)甜锦户亮小朋友听信了涉谷的话,爬到床上戳戳丸山:“maru叔叔……”
      “怎么了?”丸山此时正看到故事煽情处,想都没想一把抱住锦户,“呜哇!!!小亮!!!小亮你可要乖乖听话……不要像书里的小朋友一样乱跑……他妈妈找不到他可伤心了……呜呜呜太可怜了……这本书太好看了……”
      小锦户完全感受不到一点伤心,他现在只觉得他的maru叔叔正一把鼻涕一把泪往他新衣服上蹭:“你们两个也不听我讲话!!!好!讨!厌!哼我不要和你们两个讲话了!!!”

      涉谷终于抬起了头:“小亮你说什么……等等maru你能别哭了吗……”
      丸山哭得梨花带雨:“呜哇小亮不要我啦!!!”

      锦户气呼呼地离开丸山和涉谷的房间顺便狠狠地把门摔上,隔壁房间的横山听到声音立马出来教训自家儿子:“锦户亮!说了几遍了关门不要这么大声!”
      谁料到锦户直接扑进了横山怀里:“呜呜呜爸爸还是你最好了……他们都欺负我……”
      横山揉着儿子的头发内心满是喜悦:小亮今天这么粘我啊嘿嘿嘿这孩子没白养!平时怼我果然是爱我的表现啊!
      “爸爸……”锦户抽泣着把宝贵的糖交到横山手里,“这个糖给爸爸吃,同学说吃了就会很幸福哦……呜还是爸爸最好了……”

      好不容易把锦户安慰好了让他回房间自己玩,横山一边感叹着儿子对自己(扭曲)的爱,一边思考这颗糖的问题。
      幸福……吗?
      别看横山先生是个已经成年的大人,套路小朋友的方法一样能把他骗的体无完肤。所以在思考的一百零一秒之后,他终于做出了决定:“这颗糖给hina!”

      “你是小孩子吗?”村上板着脸拒绝了横山献给他的殷勤,“有空买糖给我吃还不如去管管你儿子,听说今天小忠吃东西又把衣服弄脏了还麻烦yasu给他换,赶紧告诉他以后小心点。还有,叫楼上两个卿卿我我搂搂抱抱的人可以下来吃饭了。”
      横山可以说是十分伤心了,今天没有被小亮怼,却居然被老婆(?)教训了,他叹了一口气,算了,hina不要吃糖那就自己吃掉好了。然而在剥开糖纸要放进嘴里的一瞬间,大仓跑来帮忙拿碗筷,(毫不)意外的发现了横山的偷吃行为:“哇爸爸你偷吃糖糖!我也要我也要!”
      “嘘宝贝儿你别喊!小心被hina听见!”
      “那我也要!你给我我就不告诉妈妈你偷吃!”
      “这又不算偷吃啦……”横山这么说着,还是把糖给了大仓,总不能欺负小孩子吧。

      “爸爸,糖你吃掉了吗?”饭桌上,锦户凑近横山耳边轻声问。
      “哦,糖啊,小忠看到了说要,我就给他了。”
      “什么?!”
      “怎么了吗?给弟弟吃不可以吗?”
      看着锦户的表情横山心一沉,完了,好像又踩到雷了……
  
      “呜哇爸爸也不爱我!!!爸爸一点都不珍惜我给的东西!!!爸爸好讨厌!!!呜哇!!!”

      “yoko,能别老惹你儿子哭好吗?”
      “不……不是我……hina……我没有……”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