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横雏】你都没有好好看我一眼嘛

【横雏缺乏严重,十分严重,非常严重,严重到不能再严重。所以有了这篇甜甜的不知道在写什么的,嗯,文。啊可爱的村上先生勾引×严肃的横山先生好戳我萌点啊。】
      年过三十的村上先生,依然很调皮地想要引起恋人横山先生的注意。
      才不是呢,明明就是太寂寞了。
      村上坐在床上,放下手中的书。墙上的时针指向了十一点,啊,yoko快回来了吧,要怎么调戏他才好呢。
      村上先生今天依旧很头疼,歪着脑袋却怎么也想不出什么好主意。

      有了开门的声音。
      村上乖乖坐好,和往常一样安静的看着书,不说话,这当然都是装的。
      余光很在意进房间的横山的动向呢。
      此时的目标正脱下了西装外套,扯下领带。村上清了清嗓子:“回来了啊?”
      “嗯。”横山开始解衬衫扣子,村上拿书遮着自己的脸,眼神在横山的身上游走。他吞了吞口水,爬到横山身边,搂住腰。
      目标被吓了一跳:“你怎么了?”
      村上先生没有说话,帮他解开了最后几颗扣子,脱下他的衬衫去衣架上挂好,又给他拿来了居家服。
      还是一言不发。
      横山先生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继续换裤子。
      村上先是侧过了头,但想着,“不管,这都是yoko的错”,又甜甜地喊了一声:“yoko~今天忙吗~”
      “还好……”

      其实横山先生差点流鼻血了。

      村上见他没反应,又继续喊:“yoko~你都好久没叫过我了嘛~”
      “hi、hina……”
      “yoko你看我一眼嘛~”
      横山僵硬地转过脖子,见了鬼了该不会走错门了吧,我的恋人明明没有这么主动,我的恋人明明是只大猩猩……
      “呐,yoko,我们都好久没去吃饭了~”村上凑上前,赌气嘴。
     
      其实他心里想的是,cnm横山裕我都这么主动了你呆那儿干嘛呢你?

      “hina……”
      “yoko~yoko我今天超~想你的嘛~”

      横山先生,靠着对方的主动和一点点幻想,活生生被自家恋人萌出了鼻血。如果再小只一点,有小尾巴和耳朵,呜哇太可爱啦!!!

      “那么hina酱,今晚想睡觉吗?”
      “不想!”

评论(10)
热度(48)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