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仓安】上瘾(点文)

上瘾
【嗯我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asu的厌食症不如说是大仓忠义缺乏症咳咳,情侣狗的清香。yoko客串嗯。】
      在大仓的世界里,一个人吃饭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当他在加班后的深夜推开甜品屋的大门时,一股幸福的气息扑面而来——
      没有人!!!
      非要说原因的话,大晚上看到一个大男人跑来吃甜品会想到什么呢?这货失恋?那也没必要吃甜品吧?哦,莫非是个受?呵。
      更何况他想吃的可是泡芙欸,一口下去就会有奶油挤到脸上的泡芙。这种情况要是被看到那可是毁形象啊好吗!
      但是没关系,今天这里没人啊。
      大仓愉快地要了一份奶油泡芙开始品尝。
      啊啊啊啊好吃到爆!奶油挤到脸上算什么!这种美妙的口感是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能细细品味的啊!
      正当他想继续咬第二口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老板!有水吗!”
      卧槽,有人来了。一万匹草泥马从大仓心中飞奔而过。
      “是安田君又晕倒了吗?”老板横山端着一杯水从柜台后走出来,“都说了你们要好好管管他,不吃饭怎么行?”
      安田?不是附近不良少年的老大吗?晕倒了?
      大仓疑惑地抄门外来者的方向看去。
      哼,不管,打扰到我吃东西的都是坏人!
      不远处的安田被强行灌下水后稍微恢复了点意识,挣扎着从沙发上坐起:“不好意思又麻烦横山君了。”然后一眼看到了脸上沾着奶油的大仓:“欸?欸那是什么?长得像鬼一样!”
      大仓心中又是一万匹草泥马:“那是沾上的奶油啦!奶油!”
      “哦……”脸色煞白的安田软软地说。
      “不吃东西真的可以吗老大?”安田的手下一脸担忧地看着他。
      “没关系的啦。”安田挤出一点笑容。
       不吃东西没关系?胡扯呢吧?大仓在心里冷笑几声,随后向横山招招手:“老板,再来三份泡芙,一份提拉米苏,一份芒果布丁还有一份椰汁西米露,打包走,拜托了!”
      “好。”横山答到。
      一旁的安田倒是看着大仓呆住了。
      吃这么多,不饱么?
      “你在看什么?”大仓注意到了安田的眼神。
      “啊没什么了。”安田摆摆手,“只是先生你居然能吃得下这么多东西让我很惊讶。”
      “因为加班后很饿嘛。”
      “果然是因为饿么……”
      一阵尴尬过后。
      “先生您的甜品请拿好。”横山把打包好的食物交给大仓,“还有能不能拜托先生治好安田君的病呢?”
      “欸?”大仓愣住了,“我长得这么像医生吗?”
      “喂不用这样吧?”安田无语地看着横山。
      “啊是这样的,安田君有厌食症,经常会饿的晕倒呢,每次都来我这里我也很苦恼的啊。”横山解释道,“我觉得先生你这么大食量一定可以帮到的啦。”
      “不用麻烦了啊。”安田示意大仓赶紧走。
      “先生答应的话,以后先生来这里吃甜品不要钱哦。”横山说。
     “好我答应了。”大仓心想这便宜不占白不占,“到时候你被我吃到亏本可别说什么啊。”
      “没事,你尽情吃。”

      大仓的进食训练从第二天就开始了,然而事实是,坐在横山店里一直吃吃吃的只有大仓一人,安田只是坐在他对面喝着白开水。
      “你真的不吃一点吗?”大仓问,“你看你都这么矮了还不吃啊?不吃东西长不高哦。”
      “我早就过了长高的年龄好吗。”安田撇撇嘴,“我也只是吃的很少而已啦,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着急的样子。”
      “有多少?”
      “大概就一天只吃一个苹果这样子吧。”
      “那太少了啊!”大仓惊讶的说,“至少也要好好地吃三餐吧!你这样营养完全跟不上的啦!”
      “那要吃多少?像你这样吗?完全是暴食症好吧!”安田吐槽。
      “那也比不吃好吧。”大仓抓起一片面包就往自己嘴里塞,“安田君你真的不用试一试吗?”
      “不用了。”安田摆摆手,“还有啊,你叫我yasu就可以了,叫安田君感觉太见外了。”
      “哦。”

      事实证明大仓的训练一点作用都没有。
      这样下去不行啊。大仓想。
      “啊大仓你来了啊!”推开门就看到横山愉快地过来迎接,“有新产品哦,要不要试一试?”
      “嗯好。”大仓在安田面前坐下,“不管怎样你还是吃一点吧。”
      “不。”
      “……”大仓无奈地看着面前的安田咬着吸管,感觉自己吃东西都不香了,“啊对了,我能搬过来和yasu一起住吗?”
      “恩没问题啊,发生了什么吗?”
      “嗯现在租给我房子的房东不能再继续租给我房子了,但我还没找到新的地方,所以要拜托yasu了。”
      “没事你住过来好了,我一个人也无聊。”
      “yasu真好~”大仓开始卖萌,“所以yasu吃一口呀~”
      “拒绝。”
      “欸yasu就这样对待我吗~”大仓伸出勺子送到安田嘴边,“就一口。”
      “不。”
      “可我都答应横山要治好你的,给我个面子嘛~”
      “……”安田看着送到自己面前的一口冰淇淋皱起了眉头。
      “吃一口啦~”
      “嗯……”安田舔了舔嘴,“不好吃。”
      “……”

      没过多久大仓就搬到了安田家里,他的第一句话是:“厨房在哪儿?”
      安田无奈地带他去看厨房:“锅子什么都有,但我都没用过,你用之前最好洗一下。还有冰箱里没啥吃的,你还是自己去买比较好。酱料什么的应该有,不过估计都是过期的。恩,就这样。”
      “啊还真是可怕啊……”
      大仓打开冰箱,里面除了一些水果之外,别无他物。
      今天的晚餐,就这样吧。
      “你慢慢捣腾吧,我先去睡一会儿。”安田打着哈欠走了。
      只剩大仓一个人待在厨房里对着一堆水果动刀子。
      待到安田醒来时大仓已经做完了所谓的晚餐开始吃了。
      “……这是啥?”
      “水果沙拉啊。”大仓嚼着一口的苹果说到,“尽管水果的种类有点少,但还是可以凑合啦。”
      “你简直把它做成了盛宴啊。”安田是一个大大的惊讶,“给我个勺子。”
      “欸?你要一起吃吗?说好的厌食呢……”
      “其实也没有那么想吃啦。”安田说,“但看着很想试一下。”
      “我去给你拿勺子。”
      大仓很揪心地看着安田把自己的晚餐吃得精光。尽管训练稍有成效,但是,他大仓忠义现在很饿啊!
      “嗯,好吃欸。”安田抹抹嘴。
      “是啊……”大仓冷漠地看着一本满足的安田,“我觉得我现在需要去趟超市买点吃的回来。”
      “好啊好啊快去!”

      其实大仓也不是很懂怎么回事。但似乎只要是大仓做的东西,安田多多少少都会吃那么一点,尽管还是没有到正常人的水平,但总归有进步。
      “我做的有那么好吃吗?”大仓看着面前正在吃意面的安田。
      “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啊,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挺好的。”安田说,“不过最近一直没有在晕倒过,手下也觉得这样不错。”
      “欸可是我每天给你做吃的很累啦。”大仓皱皱眉头,“我都已经很久没有在外面吃饭了,啊好想念横山的泡芙。”
      “少吃点,会胖的。”安田一脸正经。
      大仓撅撅嘴:“知道啦知道啦,烦死了。还有啊我下周公司出差没办法做饭了,你自己跑到横山那边去找吃的吧。”
      “嗯。”安田心不在焉地回答着。

      “横山君在吗!”安田开心地冲进店里,“okura不在我就过来要吃的咯。”
      “你精神很好啊。”横山笑眯眯地给他端上一份甜品,“新产品,你尝尝看。”
      “好!”尽管是这样开心地回答着,但安田却迟迟没有动勺子。
      “怎么了?不喜欢这个口味啊?”
      “没有啊。”安田摇摇头,“但就是不想吃。”
      “老毛病又犯了啊?”
      “可是明明okura在的时候不会这样啊。”
      “没事,大概你今天状态不好吧。”
      “哦~”安田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然而事情才没有那么简单。
      接下来的几天,安田也还是吃不下任何东西,有时甚至连水果也不想吃。
      “这样下去不行啊。”横山一脸担忧,“大仓什么时候回来?”
      “再过两三天吧。”
      “这么久啊……”
      “没事的,我自己回去休息会儿就好了。”安田说着起身准备回家。
       “那你一个人小心啊……哎哎!”横山手还没来得及挥就一步冲上去扶住晕倒的安田,“……果然还是不行啊。”

      安田醒来时发现大仓就坐在自己身边。
      “横山打电话叫我回来的,听说你晕倒我夜宵都没吃好吗!”大仓满脸的抱怨。
      “啊~真是对不起啦。”安田从床上坐起来。
      “给你煮了一碗粥,快喝掉,我还要去上班。”
      “谢谢啦。”
      又是一阵尴尬。
      安田没几口就喝完了粥:“嗯果然还是okura做的好吃。”
      “你这样的病我很苦恼的啊。”大仓不满地接过碗,“以后不会每天都要给你做饭吃吧,我可不是厨师啊。”
      安田心满意足地笑笑。
      “还有啊,我本来房子都找好了想要搬走的啊。”
      “那你住下来不就好了。”
      “你就这么不想我走啊。”
      “你走了我怕我还会晕倒啊。”
      大仓无奈地扬起了嘴角。
      “okura?”
      “干嘛?”
      “你和我一起住吧。”
      “为什么?”
      “我喜欢你。”

      安田的厌食症勉勉强强被治好了。不过唯一不足的是他只吃大仓做的菜。这算什么?
      大仓的每日生活依旧是上班上班上班,不过他每天还要给自家那位做饭。
      厨艺都长进了不少呢。
      两个人跑到横山的店里的时候,依旧只有大仓一个人吃吃吃。
      “他做的菜有那么好吃吗?”横山怀疑地问安田。
      “一般吧。”安田说。
      “但是很让人上瘾呐。”

评论
热度(38)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