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横雏】夫夫相性100(其实就50)问

@绾颜 的脑洞!
第46问实在写不出拜托这位小可爱写了!


1 请问您的名字?
横:横山裕。
雏:村上信五。

2 年龄是?
横:36。
雏:36。
横:嗯你不是比我小一岁的吗?
雏:我今年过过生日了啊アホ!

3 性别是?
横:男。
雏: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是……看的出来的。
横:不过要是放到长发时期的hina真的不一定认出来欸。
雏:所以这就是你当时和我表白的原因吗?
横:欸?
雏:是把我当成女生了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横:嘛……总之是被评价为害羞的啦。
雏:明明就是超级害羞的好吗。
横:有这么明显吗?
雏:和我对比起来简直就是女高中生那样的羞涩!

5 对方的性格?
横:正直。
雏:害羞。还有正直是性格吗?
横:那不然呢?
雏:是品质一类的词语吧!
横:啊这种MC一样的吐槽真的不想听到啦。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横:入社的时候,在事务所,1996年。
雏:他说的没错。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横:只记得虎牙了。还有少年hina超级可爱!
雏:yoko的话就是闪闪亮亮的金发。
横:hina的虎牙吻上去会很刺激吧。
雏:你那个时候就在想这种事了吗!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横:世界第二可爱的眼睛,还有虎牙。
雏:皮肤好,身材好。
横:哇没想到你会说身材!
雏:你也是啊,我的眼睛什么时候才可以上升到世界第一啊!
横:嘛嘛,还是贵宾犬比较……
雏:可是我想要第一嘛!
横:…你是宇宙第一。
雏:宇宙和世界不是一样的嘛!
横:在我这里不一样。
雏:可我就想听你说一次世界第一!
横:……回、回家说,回家说,别闹乖。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横:没有。
雏:真的吗,你不是经常骂我虎牙大猩猩?
横:那还不是因为你太凶。
雏:所以说你不是讨厌我去这一点的吗!
横:没有没有,就算这样也还是喜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横:好。
雏:反正也没什么不好。
横:你这语气说的好像我强迫你一样!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横:yoko。
雏:hina。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横:旦那。
雏:还是就hina吧。叫旦那你做梦!
横:就叫一声嘛。
雏:我不要。
横:hina~
雏:……旦那。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横:水獭,有下垂眼的那种。
雏:金毛狮王。
横:太凶了啦!我才不像!
雏:可你以前的确是金发啊。
横:那也不是狮子嘛!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横:戒指。好像只有这个没送过了。
雏:送七酱。
横:???
雏:一起养。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横:那就……七酱吧。
雏:戒指。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横:早上刷牙太大声了!
雏:那你早点起来不就完了!还有明明你晚上喝水声音也很大!
横:没办法我口渴嘛。
雏:那你也别嫌弃我啊自己早起就好了啊!

17 您的毛病是?
横:大概是害羞吧。
雏:我觉得我是没什么毛病的。

18 对方的毛病是?
横:天然。
雏:他没毛病。还有天然算一种毛病吗?
横:不算吗?
雏:我以为你会喜欢的(狗狗眼。
横:好好好我最喜欢了!!!mua!!!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横:希望他少抱抱七酱多抱抱我。
雏:他做什么我都开心。
横:真的?
雏:真的。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横:我自认为是没有的。
雏:大概就是老让他吃七酱的醋这一点吧。你自己给我好好想想!
横:我有吗!
雏:哼。
横:那就只有…弄疼他了吧。
雏:你也知道!!!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横:同居。
雏:这能算一种程度吗?
横:那应该怎么说?
雏:程度一般是用深浅来表示的吧。
横:那就是很深的程度了。
雏:很深很深。
横:哈哈哈哈哈哈哈非要这么说吗。
雏:程度很深真的很麻烦呢哈哈哈哈哈哈。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横:居酒屋。
雏:欸那次算吗。
横:怎么不算了!那次是我第一次单独约你出来!
雏:可最后subaru他们都来了啊,不算单独吧。
横:那还不是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擅自把他们叫过来。
雏:你又没说只约了我啊,所以我觉得还是人多一点比较热闹嘛。
横:……以后天然别用在这种地方啦。
雏:所以游乐园那次才是初次嘛。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横:其实挺尴尬的。
雏:对,周围都是人,不太好牵手。
横:他还非要去坐旋转木马。
雏:你还要去摩天轮呢!
横:哇自己要去鬼屋最后被吓到扑在我身上的是谁?
雏:……横山裕。
横:好、好了好了下一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横:回家的程度。
雏:但其实回家之后也没做什么啊。
横:算是把白天没牵的手都补回来了。
雏:之后也没干啥啊。
横:躲在被子里亲亲算干了啥吗?
雏:对,就这样,没有了。
横:嗯,没有了。哦不对还有抱抱搂腰腰。
雏:你非要描述的这么细致吗?
横:因为hina的腰搂起来真的很舒服!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横:居酒屋?
雏:明明是休息室。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横:玫瑰花大蛋糕,总之就是搞一个大场子,不要有独角仙吓他,还有洒满玫瑰花瓣的床,他最开心了。
雏:把我准备给他他就满意了。
横:满意!满意!我超满意!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横:我。
雏:要不是因为喝了酒他还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才说。
横:我其实一直在等你说。
雏:我说了很多遍了啊!
横:什么时候???
雏:每次一起喝酒我都说的!是你太害羞一直不肯给我明确答复!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横:像喜欢布丁和饭团一样喜欢。
雏:像喜欢七酱一样喜欢。
横:我觉得你喜欢七酱胜过我。
雏:你在吃醋吗?
横:没有。
雏:你就是吃醋了啊!
横:没、没有。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横:爱。
雏:我还是比较喜欢用喜欢这个词。
横:爱这个词对于hina来说只有特定时候才能用的。
雏:喂喂明明那是你的要求。
横:那么今晚回家再让我好好听听hina说爱我吧。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横:说他爱我。
雏:他说什么我都没辙。
横:真的吗?
雏:这话是我应该问你的,真的吗?
横:真的。
雏:我爱你,今晚回家把衣服洗了。
横:???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横:给我一个晚上就能好,我有这个自信。
雏:一巴掌糊上去告诉他别想了。
横:这么残暴的吗???
雏:残暴的明明是你!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横:他不会的。
雏:他也不会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横:他从来不迟到。
雏:yoko的话只会激动的早到一个小时。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横:闭着眼睛享受的表情。
雏:沐浴或者泡澡时候的表情。
横:我觉得你完全就是在陈述“想脱掉衣服的时机”。
雏:你难道不是吗?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横:睡颜。
雏:喝醉酒扑上来的时候。
横:你到底在幻想什么?
雏:你在幻想什么!你趁我睡觉时到底做了些什么!!!
横:没有没有我就想想。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横:和他在一起做什么都幸福。
雏:那以后一切从简了。
横:不不不有时候还是复杂一点的好。
雏:横山裕先生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39 曾经吵架么?
横:吵。
雏:我们有吵过吗?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横:他只在意七酱不在意我就吵架了。
雏:那是吵架???
横:你以为是什么?
雏:我把这当作一种调戏。
横:你喜欢这样的吗!
雏:也没有…我就想你怎么突然口味这么奇怪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横:没什么事是一个晚上解决不了的。
雏:我很讨厌这种和好方式。
横:如果一个晚上不够可以两个。
雏:我希望yoko每天都有工作,排的满满的那种,真的。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横:不。
雏:你给我说清楚。
横:我想做夫妻。
雏:只可能是夫夫吧。
横:转世之后就说不定了嘛,hina可能变得像糖八那样。
雏:你还真是喜欢村子的设定啊!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横: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被我抱在怀里的时候。
雏:他叫我hina的时候。
横:这么轻易?
雏:因为只有你会叫啊。
横:subaru也叫!
雏:那是友情,你不懂。
横:???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横:叫他hina,不停叫。
雏:一直黏在他身上。
横:像七酱一样。
雏:你还真是对七酱又爱又恨啊。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横:他抱着七酱的时候。
雏:他上节目和别人聊的太开心的时候。
横:哇你这也太吃醋了吧。
雏:那你也不是在吃七酱的醋。
横:我没有!
雏:那我也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横:火鹤,专一又热情积极的人生态度真是让人觉得不得了啊。
雏:剑兰,温柔又高贵就是yoko啦。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横:有。
雏:有。
横:是什么是什么?
雏:你先说。
横:其实我在客厅茶几下面藏了很多……
雏:欸,我是在书房藏的……
横:所以你居然是想在那里吗?
雏:不……那你不也是想在客厅嘛!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横:没他大。
雏:你居然在为这个自卑???
横:不是啊这个问题总想说点什么回答一下…
雏:为什么这么介意这个问题啦!
横:那就换一个回答吧……嗯……没七酱可爱。
雏:不,你比七酱可爱,你最可爱了。
横:嘻嘻。
雏:嘻个鬼!嗯……抱抱。
横:抱~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横:就算想秘密也好像保密不了。
雏:是的,好像总会有人看着我们两个露出奇怪的表情。
横:尤其是subaru。
雏:还有okura。
横:对他们两个笑的最开心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横:可、可以(脸红。
雏:嗯,肯定可以的。
横:哇你用这副表情说出来感觉好奇怪。
雏:什么表情?
横:正直的表情。
雏:反正…就是可以的嘛!
横:嗯,我也这么想。
雏:你一直都在说的那句话怎么不说了啊。
横:「いつもありがとう」这句吗?
雏: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评论(14)
热度(69)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