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你也许不曾见过另一个我

你也许不曾见过另一个我
/Written By 未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Dark Side

你啊,从来就没有真正地了解过我
就像你不知道,白天过去,黑夜就会来
你也没有潜入过深海,没有看见过海底的深色
还有山的另一面
是黑色的

沐浴在阳光下的我们
笑得很灿烂的我们
自以为是的每个人,都会倔强地以为
[他们多么美好啊]
可是你知道吗,那个真正感到快乐的人
只有你啊
也只有你始终相信
[在这个世界上,不会有黑夜]

我该如何向你开口,毕竟
那才是真正的你啊
会在漆黑的夜晚发光的黑色瞳孔
会在纯白的月光下飞扬的长袍,和古老的纹章
你喜欢的,闪着幽暗的海蓝色的手杖
你不知道的,却真实存在的,另一个世界

玫瑰在夜晚低吟着传说
滴血的藤蔓缠绕城堡,钟声悠扬
漆黑的十字架,是浓稠的黑色啊
你会接受吗

你也会接受你自己,和那样的我吗

对不起,我不该让你失望
只是每个人的Dark Side,总有一天你会看到的
还有让你害怕的黑暗
我也始终没有准备好勇气,让你看到另一个我
[你看得到吗]
[你也许从来都没有想象过,那是另一个我吧]

你也许不曾见过另一个我
会为了利益与生存,爱与恨,而疯狂的我
和夜一样漆黑的,失去理智的我
沾满了鲜血的,害怕阳光的
[也会害怕看见你的]
另一个我

内心积蓄的黑暗啊,会在一瞬间喷涌
撕吼的怪物,不会有冷静的我
会绝杀一切的无辜

我也会害怕
不想伤害你,也会怕你不愿意相信这一切
解破不了的,DNA的基因密码
[我们其实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啊]
你会看到吗,看到另一个我吗
请你握紧我的手吧
即使是那样的我,看到你,感受到你的温度
应该会平静的吧,会激起心底的温暖
也会,对你微笑的吧

——其实我一直都有看见另一个你
——我相信你

你会一直在的对吗,不管是哪一个我
我相信你的

评论(3)
热度(1)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