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学霸大讲堂 01

学霸大讲堂 01
【正文开始啦,主要是分宿舍(信酱强行拆cp)篇。你们慢慢看哦我要去背五人墓碑记啦世界再见。】
      开学第一天,横山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明明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是朋友,关系还算不错,但村上却拒绝了他“可以和你一个寝室吗”的请求。
      他横山裕,被拒绝了。
      内心不爽的横山一脸阴沉地跑到锦户的寝室里,一言不发地坐着。
      “……你干嘛?”锦户问,“你是要和我一个寝室吗?”
      “……你说话呀”锦户伸出手在他面前晃晃,“哥你是不是傻了?”
      “那我猜猜看原因哦,你……被人欺负了?”
      “……被人骗了?”
      “……被人甩了?”
      “你走!!!”听到这句话的横山更火了,连人带行李把锦户揪出了寝室,一个人坐在床上生闷气。
      ……等下,这是我的寝室欸!锦户在门外一脸懵逼,敲了半天的门也不见横山来开。怎么办呢?锦户抓抓头毛,想了一会儿。啊,知道啦。他眨眨眼拼命挤出几滴眼泪,拖着行李一脸委屈地冲进了村上的寝室。
      “呜呜呜呜信酱!!!”
      “怎么啦怎么啦?”村上一看到锦户的小表情就起了怜悯之心。
      “呜呜呜呜尼酱他不要我了他把我从寝室里赶出来了你快帮我报仇呜呜呜呜!!!”
      “好好好我帮你去教训他你别哭别哭哦!”村上帮锦户抹抹眼泪同时心里想出了一万个教训横山的办法,“那,你要不要先住我这里?”
      “好!!!”锦户破涕为笑。
      村上见锦户笑了也就放心了,刚想先整理下东西就听见了隔壁的各种吵闹声。
      见鬼。村上心想。不给你们一点颜色看看你们还把不把我这个学生会会长放在眼里了!于是放下手里的事直奔隔壁寝室。
      “你们给我出来!”
      “有事吗?”开门的是涉谷。
      “啊~是会长大人啊~要不要进来坐坐?”丸山从涉谷身后探出头。
      “坐你个鬼!”村上直接pia头,“让你俩一个寝室还不得闹上天,涉谷,跟我走!”说完拽起涉谷的手臂就把他拖出了寝室。
      “啊啊啊你轻点拉啊手臂要断了!”涉谷喊,“你你你要带我去哪儿啊!”
      “给你换个寝室。”
      “信酱你别拉subaru走啊我们不闹了行不行?”丸山在后面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你说呢?”村上一个眼神就把丸山瞪了回去。
      “……”丸山不敢再反驳,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村上把涉谷拽进了横山寝室。
      横山看见村上来了还以为自己的春天(……) 到了,没想到村上第一句话就是:“yoko,从今天起subaru就是你的室友了。帮我管着他别让他跑去和maru闹腾。还有,你也别欺负他。”
      横山待在原地不动:你你你不愿意和我一个寝室伤我这么深你你你还叫我帮你带孩子(……)?你你你怎么能这样呢!
      尽管他心里这么想,嘴上还是说:“好。”
      村上安排好了涉谷转身刚想回自己房间,迎面就看见大仓和安田两个人从同一间寝室出来,不由得眯起了眼睛:“你们两个,住同一间?”
      “是啊,信酱觉得不好吗?”安田问。
      “嗯,我觉得不好。”
      一旁的大仓瞪大了眼睛:信酱信酱你要干嘛!拆cp也没你这么拆的啊!
      “yasu,你一个人住可以吗?”
      “嗯……硬要说的话倒也没什么问题……”
      “那好,okura你去跟maru一间吧。”
      “欸欸欸为啥啦!信酱你别随便滥用职权!”
      “我没有!”村上一脸正直,“只是我必须保证yasu同学在校的人身安全,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对yasu做出一些奇怪的事的!”
      “你……”大仓语塞,默默地去搬行李了,村上也解决完了寝室的事去理自己的东西,留下安田一个人在走廊里思索。
      刚才信酱说的奇怪的事……到底是什么?

      三只学渣聚集在学校对面的咖啡店里,各自心怀鬼胎。每个人都没有明说,每个人却也都多多少少知道那么一点。
      横山:我想跟hina一个寝室。
      涉谷:我想去找maru玩。
      大仓:信酱你把yasu还给我。
      管学校宿舍和学生纪律都是风纪委员锦户的事,再加上锦户和村上关系好,贿赂了锦户差不多就搞定了村上,三个人的愿望也都能成。
      涉谷朝横山使使眼色:你快去讨好你弟!
      横山心里很苦,刚刚把锦户从寝室赶出去,这小子又记仇,讨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啊。
      大仓头疼地挠挠脑袋,在村上眼皮子底下去找yasu也没那么容易……
      安静了许久,横山终于发话了:“那明天,我去找亮谈谈吧。”
      “好!”涉谷瞬间眼睛亮了,就等你这句话呢!
      “yoko你为什么不直接去找信酱?”大仓问。
      “你敢的话你去好了…”
      “不不不我不敢。只是你和信酱的关系不是挺好的吗?”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你被甩啦?”
      “大仓忠义!你要是再多讲一个字我就再也不管你和yasu的事了!”
      “对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大仓连忙道歉。
      涉谷在一边已经笑到肚子疼了,好像刚刚,有人暴露了什么有趣的真相哦?!

评论(5)
热度(52)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