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学霸大讲堂 02

学霸大讲堂 02
【放文晚了我对不起你们,主要是因为一直在写作业还有补剧。最近在看最后的朋友,如果写横雏家暴会不会被打(望天)。】
      趴在桌上刚睡醒的横山从容地抹了抹嘴角的口水,整理好桌上完全空白的试卷。假期里横山浪得可开心了,开学考的卷子自然是一个字都不会写的。
      往右边看看——锦户还在奋笔疾书。
      往左边看看——村上已经写完了正在检查。
      见了鬼了,这两个人不会真的连假期都在学习吧!
      横山撇撇嘴,想了一想,转过头想去抄锦户的卷子。
      你小子!你小子把头抬起来点啊!你哥我看不到啊啊啊!!!
      就在横山妄图以不正当手段窃取答案时,村上趁着老师一个转身的空当向横山递了张纸条:
「你要答案吗?
  你刚睡醒时的发型真的很丑。」
      横山慌张地理了理头发,顺便回了一句又把纸条扔给了村上:
「不用了。」
      然后装作一副会做的样子在卷子上飞快地写着。
      然而他写的其实是:对不起老师我是真的都不会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村上对着纸条发愣:不用答案了?这家伙除了自己的名字以外真的还会写别的东西吗?搞什么啊?!一个人又赌什么气!他不会是傲娇病又犯了吧?!
 
     下课铃一响,横山就立马把一张写满“对不起”的数学卷子扔给老师然后把锦户拽出教室外。
      “你干嘛啦?”锦户理理被横山扯乱的校服。
      “第一件事,你以后写试卷记得把头抬起来点,不然对眼睛不好。”
      “你不就是想抄我答案嘛。”
      “……对,那又怎样。”
      “干嘛不去抄信酱的。”锦户撇嘴,“哥你不会又和他闹别扭了吧?”
      “你管我!”横山被某只坑哥小恶魔戳中真相,脸莫名其妙地红起来,“第二件事,你去劝劝hina叫他别再管宿舍的事了。”
      “欸?为啥?”
      “恩……因为subaru说想要换宿舍。”
      “明明就是你想换吧,别拿小涉当挡箭牌。”
      “……”横山心塞塞,这个弟弟怎么就对自己这么了如指掌呢,“你到底帮不帮这个忙?”
      “我拒绝。”锦户一脸正直。哼,谁叫你赶我出宿舍。
      横山内心OS:你这小白眼狼你哥我养你这么多年的恩情你全忘了吗这么点小忙都不肯帮!尽管内心超想血刃锦户,他却强忍住怒火:“户君~尼酱请你去吃料理好不好~”
      “不要。”
      “户君~那尼酱带你去迪士尼找米奇呀~”
      “不用了。”
      “户君~尼酱每个周末都陪你去冲浪怎么样~”
      “我自己回去的。”
      “户君~”
      “对不起请这位同学不要再试图贿赂风纪委员了行吗?!”锦户义正言辞地说,“真爱还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你可别为了间宿舍就出卖灵魂了呀。”说着拍了拍横山的肩,绕过他走掉了。
      横山呆立在走廊里内心早已把锦户手撕了一万遍:臭小子你就这样对待你哥啊!

      大仓坐在自己位子上左思右想,尽管横山有说去找锦户帮忙,但自己怎么就对横山这么不抱希望呢?!进行了一番内心挣扎后,他觉得去找丸山。
      “maru~”
      “欸?有什么事吗?”丸山放下手中的书。
      “关于宿舍的问题……你跟yasu换一下好不好?”
      丸山刚想开口说好,但转念一想:不对啊,我和小涉都没有团聚凭什么让你俩住一间亮瞎我眼!于是改口:“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啊!”大仓急了,“maru你可要学会成人之美……”
      “可是会被信酱说的。”丸山一副“难道你想被pia头吗”的表情。
      “那我们不要被他发现……”
      丸山用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大仓。
      好的,计划失败。
   
      横山闷闷不乐地回到宿舍,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呐,subaru。”
      “嗯?”涉谷正专心地在书桌前作画,“你干嘛一副精尽人亡的样子?(对不起这个词实在太形象了忍不住用)”
      “我觉得我好失败啊。”
      “怎么了?”
      “我明明这么照顾户君可他都不肯帮我忙。”
      “哦,那是挺失败的。”
      “……”
      涉谷看了看横山郁闷的表情,想了一想,说:“找人帮忙要懂得威逼利诱。”
      “我有诱!我都出卖灵魂说要陪他冲浪了!”
      “……就这种程度?”
      “那还要怎样啦!”
      “色诱有没有试过?”
      横山愣了:“没有。”
      涉谷一脸“我就知道”。
      “可我都不知道他喜欢怎样的人啊!”
      “那又怎样?只要找个sexy的直男都能被你掰弯。”
      “真的?”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我找谁啊我!”
      “你想啊,我们身边有谁特别sexy还特别好骗的?”
      “你。”
      “……我拒绝。”
      “那还有谁?”
      “找yasu啊!”涉谷要被他蠢哭了。
      “可我觉得这个计划毫无可行性!难道你要我把yasu系上蝴蝶结送给户君吗!”
      “你直接在yasu洗澡的时候把亮带到他房间不就完了。”
      “……那你写字条给户君。”
      “干嘛要我写。”
      “我字丑。”
      “……”
「小亮明天晚上八点来我房间一下可以吗?
                                      横山」
      “你是不是傻,署名要写yasu的名字啊干嘛写我的。”
      “哦对不起……”
「小亮明天晚上八点来我房间一下可以吗?
                                安田章大」
      
      横山跑去教室偷偷把字条放进锦户抽屉里,然后放心的走掉了。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被来教室拿东西的安田看到了,呵呵,事情开始变得复杂了。

评论(8)
热度(36)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