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学霸大讲堂 03

学霸大讲堂 03
【其实这篇的重点还是应该放在最后的修罗场片段,时序有点混乱不要介意咳咳。涉谷和大仓两只学渣的解题场景会出小番外开心吗?哈哈哈哈看我什么时候有空就写~哎呀我数学作业还没写完呢~】
      就在安田看到横山往锦户抽屉里塞东西的那个晚上,他失眠了。
      yoko到底在干什么?
      偷东西?不不yoko绝对不是那种人。
      找学习资料?不可能吧?信酱肯定把资料都给yoko准备了。
      找吃的?干嘛不自己去买。
      ……
      安田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一个晚上,终于得出一个结论:yoko肯定是在小亮抽屉里塞了情书!否则为啥非要在晚上做这种事还鬼鬼祟祟的!
      安田的小心脏受到了莫大的惊吓,这么大的一个秘密被他发现了哦!!!不行不行,小亮可是yoko的表弟啊这种事一定要阻止!!!
      于是好心的小天使赶紧找来了村上,把他拉到一个安静的小角落:“信酱信酱我有很重要的事和你说!”
      “怎么了?”
      “我我我看到yoko往小亮抽屉里塞情书了!”
      “情书?”
      “也可能不是情书,太黑了我看不清……不过很有可能是!”
      村上看安田这一脸急切的小样子不像说谎。
      “总之拜托信酱看好yoko万一他真的对小亮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来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好可怕!”
      “没事没事我会管好他的。”村上连忙安慰快要哭出来的安田。

      体育课村上跟在队伍后面看着领跑的横山,决定先试试他。
      于是跑到他边上:“横山同学,你最近胆子很大嘛。”
      “欸?”横山被他说的一头雾水。
      “你最近几天干过什么坏事你自己心里清楚。”
      “坏事?”横山歪着脑袋想 “抄你答案算坏事吗?”
      “还有呢?”
      “还有……我还抄了户君的答案。”
      “还有呢?”
      “……还有subaru的答案。”
      “连subaru的答案也抄?你怎么变这么堕落了!”村上忍不住pia横山的脑袋,“还有呢?”
      “还有?”横山一脸茫然,“还有……最近组织里的弟兄们帮我收了保护费。”
      “交上来,充公。”村上得意地微笑,继续追问,“还有?”
      “还有?没有了!”
      “不可能,一定有。”
      “真没有了,我最近很乖的。”
      “哦,是吗?那你记不记得我们的校规里有‘晚上九点之后不准出宿舍活动’这一条?”
      “我没出去过啊!”
      “你确定?”
      “我没有!”横山说得很坚决。
      村上不由得眯起了眼睛:横山裕啊横山裕,你平时在我面前翻翻傲娇也就算了,居然还学会和我说谎了?!
      “最近几天,你晚上没去过教室吗?”
      横山心里一惊:完了,色诱户君的计划不会被发现了吧?但还是嘴硬:“没有。”
      村上抛给横山一个“你说谎我不要理你了”的眼神,跑到体育老师那儿集合去了,留下横山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涉谷一个人在房间里写着作业,突然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事:如果大仓跑去找安田,又恰巧碰到锦户,那计划不就全乱了?!
      涉谷觉得自己有必要拦住大仓,就抱着各种作业去了大仓宿舍。
      “okura!!!”
      “干嘛干嘛!”大仓被这一声气沉丹田的吼叫吓到了。
      “我作业不会写,你教我。”涉谷把厚厚的一摞书放在大仓书桌上。
      “我也不会啊!”大仓摊摊手,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我刚想去找yasu呢,你等着我给你要答案去啊。”说完起身要走。
      “你坐下!!!”涉谷猛的一拍桌子。
      大仓被他这一拍吓得腿软:“你你你拍什么拍啊我不就去要个答案吗我!”
      “不行,要自己做。”涉谷把他拉到书桌前,“快,把这些题都给我讲讲。”
      大仓看着涉谷的眼神不忍(不敢)拒绝,埋头解起题来。

      再话说锦户收到伪造的字条,当真去了安田寝室。门都不敲,就这样走了进去。
      “小亮?”刚洗完澡穿着浴袍的安田一边吹着头发一边惊讶地问,“你你你来我这儿干嘛?”
      “不是你要我来这里的吗?”
      “我没有啊。”
      “可我明明有收到你的字条。”
      “字条?”安田懵得一脸好逼,又一想:莫不是yoko昨晚塞的东西?
      “对啊,不是你写字条叫我过来的吗?”
      “不不不你看错了吧应该是横山叫你过去。”
      “欸?”

      与此同时的丸山,想跑去涉谷宿舍完却发现人不在,着急了。
      他就是忘了回自己宿舍看一眼。
      于是焦躁地一间间宿舍找,终于,他跑到了安田宿舍。
      “yasu!小涉在不在你这儿!”   丸山开门吼完这一句就看见了穿着浴袍的安田,和锦户。
      ……画面真美。
      丸山:“你们两个人在干嘛?啊啊啊啊好可怕你们在干些什么羞羞的事!”
      安田:“我们什么都没干……”
      丸山:“对不起我打扰你们了啊啊啊啊啊祝你们幸福!!!!!”
      说完转身想走但还没关门,对门的村上就被他们吵了出来:“你们大晚上不要这么吵……你们三个在里面干嘛?”
      锦户见状赶紧逃离现场:“我就找yasu问点事,没干什么,先走了啊。”
      丸山是个实诚人,立马向村上坦白真相:“我我我刚想找小涉就看见他们两个在房间里面啊啊啊啊啊肯定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啊啊啊啊啊!”
      村上还没接话,隔壁房间的大仓也被吵到了:“你们在闹些啥啊我正写作业呢!”
      他的身后还跟着想要拦住他的涉谷:“啊啊啊你不要出去继续讲题啊啊啊!”
      同时安田从房间里走出来:“我和小亮又没干什么事你们不要乱想啊……”
      大仓看到安田穿着浴袍这么说,瞬间激动:“你你你穿成这样和小亮在房间里啊啊啊你们都干了些什么。”
      丸山:“就是就是,肯定有干什么!”
      村上有点摸不清这混乱的场面:“等等我需要先理下逻辑……”
      这时刚从外面吃完夜宵回来的横山也撞见了他们:“欸大家都在这里干嘛?yasu你这穿着浴袍是要勾引谁啊?”
      安田已无力辩解:“我没有勾引谁……”
      大仓已疯:“啊啊啊啊啊yasu你怎么能勾引别人呢啊啊啊啊啊!!!”
      涉谷:“okura你别说了快回来接着解题!”
      丸山:“小涉你有题不会做你来找我啊干嘛去找okura!”
      村上:“拜托了你们安静点……”
      横山:“发生了什么?”
      ……
      ……
      ……

      混乱场面,无力回天。
      
      锦户淡定地躺在床上玩手机:外面的人太吵了,太吵了,不适合我,我可是个高冷的人啊~(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评论(7)
热度(42)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