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お好きに

【全员向】学霸大讲堂 番外一

学霸大讲堂 番外一
【03篇说好的番外,慎点,因为太水了。】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什么?
      莫过于两个学渣做题,一个敢问,另一个敢讲。
      大仓可不敢讲,他是被逼的。
     
      “我是真的不会做啊!”大仓欲哭无泪,“我去问下yasu又不会死!”
      “你有点志气!”涉谷狠狠地锤了大仓一拳,“快,你把这个式子算一下。”
      “算不出,是无理数啊。”大仓随手按了按计算器,“这种题直接抄不是很快的吗!”
      “不行不行好好算啊你!”
      “我说了是无理数!”
      “哦对不起我写错算式了。”涉谷在作业上涂涂改改,“你按这个式子再算一遍。”
      大仓无奈地按计算器:“还是无理数。”
      “那这个式子呢?”
      “……无理数。”
      “这题玩我呢吧!”涉谷摔笔。
      “……小涉?”
      “干嘛!”
      “原因是你公式写错了,这是物理的公式啊。”大仓指了指涉谷写的过程,小心翼翼地说。
      “……哦是吗。”
      “你看这样就对了嘛!”大仓写好过程给涉谷。
(你真的以为大仓这么聪明吗?太天真了。其实他的公式,也是错的orz。)
      “哦那好就这样吧。”涉谷说,“还有你来看看国语。”
      “哪题?”
      “《我是猫》的作者是谁来着?”
      “我记得是个叫夏目的……”大仓绞尽脑汁想。
      “夏目?”
      “恩……是不是夏目贵志?”大仓好不容易想出一个叫夏目的。
      “你友人帐看多了吧!”涉谷瞪了大仓一眼,“夏目奈奈?(科普:夏目奈奈是日本AV女优,百度百科告诉我的)”
      “你平时都在看些什么……”大仓一脸惊恐地看着涉谷。
      “难道不是吗?”纯洁的小眼神儿。
      “我们还是换一项作业看看吧……”大仓默默推开国语作业,翻开化学,“……HNO2是个什么玩意儿?”
      “它长得很眼熟。”涉谷说,“打错了吧,我只认识HNO3。”
      “真的吗?”大仓挠挠脑袋,“HNO3是什么玩意儿……”
      “你蠢吗,HNO3是硫酸啊!”
      “是吗?”大仓疑惑地皱眉,“我怎么记得硫酸是H2SO4?”
      “那是盐酸。”涉谷一脸正直。
      “那HCl又是啥?”
      “……”涉谷沉默,“算了算了,化学太难了,再换一项。”
      “做英语吧。”大仓说。
      “……”
      “……干嘛不说话?”
      “我没有英语作业。”
      “欸?”
      “我英语作业刚刚写完就被信酱拿去了。”
      “……”
      “……”
      “信酱堕落了。”大仓总结道。
(就是这个时候外面的人吵了起来)
      “外面好吵啊,我出去看看。”大仓起身想出门。
      “不不不你不可以出去!!!”涉谷拉住他。
      “我听到了yasu的声音!!!”大仓瞬间跟打了鸡血一样想要甩掉死死拉住自己的涉谷,“啊啊啊啊涉谷昴你放开我!!!”
      “我不!!!”涉谷感觉自己拗不过大仓干脆直接抱住他。
      “放手啦!”大仓挣扎着喊道。
      “我不!!!”
      就这样大仓努力拖着涉谷终于打开门走了出去。
      ……
      然后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大仓觉得自己的世界黑暗了。
     
      在那之后,大仓再也不肯和涉谷一起讨论作业了(反正就算讨论了也都是错的)。

评论
热度(17)
© 倾与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